Sunday, November 16, 2008

无照的回忆。。

三天的生活营就那么过去了。。许多朋有都认为我们参与此次的营会是为了挣取MTM的职位。。当真如此。。。?连我自己也不太清楚,我当真想往权位的成就感 吗。。对我而言人生中何物最有意义。。?说实话,这一次的生活营并不那么精彩。。然而内心处依然感到舒畅。。虽然种种约束,自由的捆绑,异文的冷落,身心 的劳累,然而在我们之中仍然保有一片小小的天空,供我们共聚当中。。。温心的感觉。。当我们大家坐在花园处,感受轻风和宁静,一言不发却心心相连。。 SIMON冷酷的睡姿,淑琳缩成一团就像她的小毛鼠,芪杉和文杰只差5公分就要睡到把头撞在一起了,在滑梯睡到最为享受的啊财和躲在谅亭内的啊桂。。多幸 福。。。在营会的过程中还出现一些搞笑东西’啊。想问问你们。。。有没有内涵啊????哈哈!!可惜却存有一段遗憾,如此回忆竞忘了留照为念。。。哀。。只好把他留在心中度过春夏秋冬了。。

5 comments:

jfook said...

生命最重要的是过程,而不是结果。最重要是珍惜生命中的点点滴滴。当不当MTM并不重要,最重要的是享受生活营的乐趣与快乐。其实,有些事情,即使拍了照,也未必能长久。把它深埋在记忆里才是最珍贵。 :)

02051986 said...

人啊,常常都希望两全齐美,可是往往会逆意哦。所以凡事不要强求,尽了力就好,好好享受其过程就好。。。

SuFang (Careen) said...

就算想当mtm也没什么问题,毕竟每个人追求的东西不一样。有些人认为,在大学就是要积极参与,才不枉短短的几年大学生涯。也有人喜欢站在属于自己的角落,默默观察一切。最重要,就是不要强迫自己做不喜欢做的事~

HeeSan 기산 said...

walao,酱丢脸的事都讲....
顾一下你晚辈的面子啦!!!

l*s.ling said...

艾哟。。作么把我们的睡相写出来叻?哈哈。。。酱我们很没有"内涵"叻。。哈哈。。
还要讲我像老鼠。。我的天。。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