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24, 2009

一曲



草非色染草自绿,天非柱撑天自端,
酒不醉人人自醉,情不强留情自存,
路临终点当自断,均有如此一首歌描述如此一段悲。。。

静静地陪你走了好远好远
连眼睛红了都没有发现
听着你说你现在的改变
看着我依然最爱你的笑脸
这条旧路依然没有改变
以往的每次路过都是晴天
想起我们有过的从前
泪水就一点一点开始蔓延
我转我的脸不让你看见
深藏的暗涌已经越来越明显
过完了今天就不要在再见面
我害怕每天醒来想你好几遍
我握过你的手你柔发依在我的肩上
感觉有那么甜我那么依恋
每当我闭上眼我总是可以看见
失信的诺言全部都会实现
我握过你的手你已经不在我的身边
我还是祝福你过得好一点
断开的感情线我不要做断点
只想在睡前再听见你的蜜语甜言...

(源自张敬轩)

1 comment:

SuFang (Careen) said...

这首歌给我的感觉-
坚持会变成执着,执着会成为习惯。或许没有对错,但却不舍得把习惯了的感觉与回忆里的种种搁到角落。或许最初的感觉已不在,就算得到想要的,可能已失去原由。但我们最擅长的还是等待,不想去改变现状,直到了某个定点,回头才会望见当初的那个自己。